想找一個女生~

一個完全沒有資料,沒有名子的女生,

只剩一點記憶,

她是我兒時住在嘉義縣水上鄉的玩伴,

我住巷頭
嘉義縣水上鄉龍德村3鄰十一指厝26號,

<在我保留最疼愛我的阿嬤身分證影本裡的地址 >

她住巷尾,記憶中她都留妹妹頭。


五歲後回到台北跟父母住,

但每年過年她總是會到阿嬤家等我,

但我很壞每次看見她總是鬧憋紐不肯理她,

慢慢的長大了~


我最最愛和最最疼我的阿公阿嬤早已都不在了,

好像也慢慢的忘記她,

最近卻很奇怪的慢慢想起兒時,

最最快樂有阿公阿嬤的記憶,

也想起了她~不知她是否還記得我這個玩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