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口愛又語出驚人了~今天在幫他們兄弟洗澡時,兩兄弟邊玩邊洗我就在旁邊喊著快點洗,安安突然冒出一句:你媽媽很可惡,我楞了一下問他你再說什麼?安安回我你說你小時候你下課回家阿嬤都不讓你寫功課,想害你被老師罵,這時有點想笑順手拍了一下他的頭,跟他說你不能這樣罵阿嬤,他又回我是媽媽說的,對呀!是我說的;平常唸他們時會說些自己小時候的事給他們聽,讓他們知道他們現在有多好命,沒想到他的一句話讓我不知如何回答~"~


終於洗完拿大浴巾幫他們擦乾時,安安突然冒出一句"白痴",我順著說~對!你們兩個是白癡,安安又接著說大小白癡,我告訴他你是小白癡,哥哥突然說那我呢?我快暈倒了,我回他你是大白痴,安安是小白癡,哥哥又說應該是大中小吧!爸爸是大白痴,他是中白癡,安安是小白癡,我告訴他們不對哥哥是大白痴,安安是小白癡你爸是老白痴,說完他們很開心的笑不停~"~。


這時突然想到前陣子他們前陣子的另一個小名~阿麥、阿麥麥、老麥麥<麥是台語的醜>因哥哥那時蛀牙又掉牙牙齒很醜講話又會漏風所取的小名阿麥,安安那時也問那他呢?我順口回都是阿麥,沒想到他們兄弟倆開始比醜搶著當阿麥,我就告訴他們阿麥是安安,哥哥是阿麥麥,他們又問我那爸爸呢?於是呢?就順口告訴他們你爸是老麥麥,他們很開心的繼續問?那媽媽呢?我怎麼可以說自己醜,我回他們媽媽是阿水水<水是台語的美>,兄弟倆玩上癮又問阿嬤呢?我回答阿嬤當然是老水水,兄弟兩竟然反駁說阿嬤也是老麥麥,我告訴他們阿嬤不是老麥麥,阿嬤是女生所以是老水水,只要是女生都是水水,兄弟兩終於認同我的說法,開始很開心的互稱對方是阿麥、阿麥麥,接著就是倒楣不在場的爸爸一直被兄弟倆說爸爸是老麥麥


被說白癡和醜都能這麼開心,兄弟倆還在比白癡比醜~真是............搞不懂


PS:阿麥、阿麥麥、老麥麥~台語--阿醜、阿醜醜、老醜醜


PS阿水水、老水水~台語--美美、老美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