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風機


 

上星期日我大嫂的腰非常不舒服,甚至有點噁心,頭痛欲裂,甚至冒冷汗, 因為我大嫂目前在我二姐介紹下,在看一家民俗醫療看診,本想前去看診,但當天休 診,所以我二姐就打電話給醫生,並告知症狀,醫生就叫我二姐用吹風機吹我大嫂的整條 脊椎。

 

 

說也神奇,剛吹的時候我大嫂一點都不會覺得燙,大約吹了十幾分鐘才開始覺得燙,而此時也不冒冷汗,剛始冒汗了,頭痛也好多,後來讓我大嫂休息了半個小時後, 我二姐再幫她吹一次,效果真是神奇,本來根本忘了跟大家分享,剛好看到附件中的剪報,才想起來。

 

下次如果各位在沒有任何醫療資源下,或許可以試試這個土方法,當然能不用到是最好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