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日星期六-帶他們吃完晚餐回到家樓下,正好有婚宴。


安安看到了問:媽媽他們在做什麼?


媽媽:他們要結婚。


安安:他們幹麻結婚?


媽媽:他們結婚以後會生小貝比。


安安:那我也要生小貝比。


媽媽:不行~你太小,生小貝比你阿嬤會瘋掉。


安安:為什麼不行,為什麼不能生小貝比,那我先結婚。


媽媽:不行~你太小,要等長大有女朋友,又會賺錢才能結婚。


安安:吼~為什麼?不讓我生小貝比也不讓我結婚。


從樓下氣到樓上,一邊走還一邊念,我要結婚,我要生小貝比.....越念越大聲~生氣的喊著我要結婚我要生小貝比........ ~''~


到家了~樓下傳來蔡依林和陶喆的明天你要嫁給我,接著是蔡淳佳和歐得洋合唱的小夫妻。


安安:有點生氣的問~他們在唱什麼?


媽媽:小夫妻~你不是很喜歡聽。


安安:很生氣又大聲回;我現在不喜歡了~因為你不讓我生小貝比,也不讓我結婚,叫他們不要唱了,很吵~我快氣死了。


繼續生著氣和嘟著嘴看電視,不時傳來我快氣死,他們真的很吵。


洗澡的時間到了~我告訴他你這樣很沒禮貌,你應該要跟他們說;恭喜恭喜~要趕快生小貝比。


安安:我才不要~我要跟他們說;你們不要結婚也不要生小貝比,因為我媽媽不讓我結婚也不讓我生小貝比。


媽媽:好~那你要跟誰結婚,不然打電話給怡安姊姊說你要跟他結婚。


安安:很生氣~不要,我要自己一個人結婚,然後養一個小貝比。


這時我已不想理他,洗完澡爸爸打電話來,安安把所有的是跟爸爸說,還叫爸爸叫他們不要再唱歌了很吵,爸爸敷衍的告訴他等他回來,會去跟他們說。


他開心的跟我說;爸爸說回來會跟他們講,叫他們不要吵了..................


到晚上九點婚宴結束安靜了,這小子站在樓上往下看,婚宴正在散場,收拾的差不多。


安安又開口問:他們結婚了嗎?沒有了嗎?


媽媽:對~你不是說很吵~現在已經沒了。


安安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無言以對,繼續看著電視。


終於他的結婚夢和生小貝比夢結束,真的覺得好笑,每次在街上遇見坐在娃娃車的嬰兒,他總會說要把小貝比帶回家養,跟他說不行,就會用祈求的眼神吵著說;我想養一個小貝比,拜託嘛~


我真的很想一個小貝比嘛,只要一個小貝比~拜託...............


在拜託也沒用,我都快養不起你和哥哥,還要再養一個小貝比~~"想哭都沒眼淚!!


又不是寵物怎麼養?真是敗給他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