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子除了超愛講話又很會告狀,這陣子每天早餐有夠像打仗,叫這小子起床叫到快氣死,加上只給他一杯燕麥牛奶當早餐邊喝邊哭,每個早上都在我的叫罵聲和他的哭聲中結束,他的生活就是早上八點半起床吃早餐,早餐結束後念一本故事書,但早餐吃超過九點必須看三本或更多,快快的吃完那杯燕麥牛奶或一顆蛋和一瓶優酪乳後,就可看電視和玩,但很奇怪早餐是自己選的為何吃的如此痛苦?他幾乎很難看到電視......


 


終於我受不了他痛苦的早餐吃了一個小時還沒結束被我扁了,扁完繼續邊哭邊吃,我警告他我做完事還沒吃完就會在被揍,幫小安安和小宸宸兩隻烏龜洗完澡,就換照顧我那些盆栽了,終於他跑出來,媽媽我喝完了,我說那好去看書吧,他無奈的說好進去了,沒幾分鐘他又跑出來,媽媽我打電話給阿太說你又打我。


 


什麼?那你有說為什麼被打嗎?他回沒有我只說你又動手打我,有夠欠揍。


 


那天開始我就告訴他再打電話回台北,跟阿公阿嬤他們說我打你,我會在打你一次,你做錯事還跟別人說被打很丟臉,他無奈回答我說;好啦~知道了。


 


又過了幾天他又犯同樣的錯我很生氣,於是我就順手拿東西丟他,沒想到他的米奇公仔破了,打了他一下我就去洗碗,這時突然聽到他在說話,阿公~媽媽把我的公仔摔壞了你還要再買給我,於是等他掛了電話,我問他你又跟阿公說我的壞話,他說沒有~我只跟阿公說你把我的公仔摔壞了,沒有跟阿公說你又打我啊~那有何差別???


 


平常他就有對認識的阿姨阿嬤或附近鄰居告狀的紀錄,他說的很自然~買水果時或看醫生時他總會突然說:今天我媽媽打我,那些阿姨叔叔們就會問今天被打好可憐,那你為什麼被打?他會告訴對方因為我不乖,吃飯吃很慢或著我不收玩具等....接著他會說我好可憐,因為我沒有爸爸....??這時我會趕快補上他爸爸回台工作~~",我們是台北人因他爸爸來高雄才搬下來,但他又被調回台北了,這時這小子才會補上~我爸爸在台北上班喔~。I。


 


這傢伙夠欠揍吧!


PS:客家人的阿祖叫阿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