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滿三歲八個月的小子超有自信,真不知他的超自信從何而來?兩歲半時只要有人說可愛,他會回答我沒有可愛我是超口愛


現在他覺得他已經長大就是大帥哥,每當有人說他是帥哥時,他會很生氣的回答我是大帥哥啦,搞的那些人只好附和他,對、對、對、你是大帥哥,在家只要說誰是阿麥(台語阿醜),他會馬上回答哥哥,那誰是帥哥他會很不要臉的說:我~我才是帥哥~我是大帥哥~我會再問他哪帥?小肥腿還是小肥肚是小肥鳥嗎?????這時他就生氣了,告訴你不是都不是,不是小肥腿也不是小肥鳥。在問那是哪帥?他會更生氣,幾乎用吼的大聲告訴你~~我ㄧ定有帥就是有帥。【真是有夠機車的大帥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