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父親節~我討厭所有的節日,

說不出原因也說不出心裡的感受....只有很想掉淚。

從小爹不疼娘不愛,也許在他們心中我連出生都是錯誤的,

如果能讓我選擇我會在我媽肚子裡結束我自己,

讓自己臍帶繞頸死在我媽肚子裡。

我做錯什麼讓你們這麼厭惡我,是你們決定把我送到阿嬤手上給阿嬤帶的,

卻只因為您討厭婆婆、公公,就把債全算在我頭上,

哪個孩子不是用錢養大的難道只有我是吃錢大的嗎??

姐姐妹妹都是吃屎就會大嗎??什麼理論因為我是用錢養大的鎖已被打被罵,

看到我就像看到阿公阿嬤就想打我罵我,到現在我自己是個媽還是搞不懂你的想法??

有錢女兒、兒子的孩子是孫子就是寶,沒錢的比野草還不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