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國語不標準的總經理:要叫我提早退休,就實說嗎!不要老是在公司會議時,叫我是豬生的(資深的)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確定是我娘生的老芋仔留




給天才老妹:用蛋白洗頭也就罷了,沒想到你竟然用熱水沖...     看到滿頭髮菜蛋花湯的姐留
          


SPP的老媽:請不要在我戴上「紫色」的隱形眼鏡時,對我說:
「咦!你的眼睛怎麼看來像不新鮮的魚眼?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錢又得不到讚美的兒子留


給新婚的老公:請不要當別人問起新婚生活如何時?以曖昧的口氣說:「你可以靠近點,你看的出來我每天只睡一個小時嗎?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覺得臉很紅的老婆留


給表哥:你說國王的寶座叫「王位」,公爵的叫「爵位」,
但排長的位子叫牌位,未免太那個了吧!
          一度以為所有先人都是當排長的妹留


給某家紙尿布廣告商:在哪裡可以買到你們廣告中所介紹的畜生型(初生型)尿片?
           想替寵物買尿片的人留


給在台東賣雞的脫線(資深演員) 老闆:
請不要在帳單上寫:帶出場180元,脫光光230元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覺得怪怪的顧客留


給有口吃的主任教官:『幹、幹、幹‧‧‧;部集合』可不可以儘量一次說清楚。         一個被你嚇到的高一留
 
 

給傷心欲絕的老闆G:公司會倒,我想跟名字也有一點關係吧?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惠島有限公司的員工留


給大眼:請妳不要每次都用很羨慕的口吻對我說:「眼睛小真好,上課打瞌睡都不會被老師發現!」好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該可悲還是該慶幸的小眼留


給變態的數學老師:你說「威而剛」放到麵裡煮,麵會豎起來,是真的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覺得你在唬爛的同學留


給初玩股票的美眉:股票只有上市及上櫃兩種,別跟我說要「下櫃」的好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哭笑不得的營業員留


給在浴室高舉手臂自我欣賞的班長:我覺得沒讓你與黑木香演對手戲,真是日本AV界的一大損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被黑森林驚嚇到的二等兵留


給噁心的萍:當我問你要不要吃豬腸時,請不要回答我:「我不敢吃,我怕吃到蛔蟲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在吃豬腸,卻想去廁所吐的蘋留


給表達不佳的琳:雖然你的語文能力不好,但請不要離譜地告訴我:「阿琪他爺爺有一次死掉…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認為人只能死一次的璇留


給親愛的學生:雖然教官我真的很忙,但在廁所看到我,請別問我說:「教官,這麼忙還自己來上廁啊!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認為別人可以替代的教官留

給從沒捐過血的大牛:當你收到捐血報告書時,請不要大聲嚷嚷,他把你的血打零分(O)而我的血是A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被你徹底打敗的捐血人



互妳死(護理系)的學生......新版本



  互妳死的學生......新版本(台語)

    小護士:「阿伯你好,我是互你死(護理系)的學生,這是互你虧(護理科)的學妹。」

    阿伯:「…我咧…!」

    小護士:「我互你死畢業之後,就是互你ㄙㄞ(護理師)了。」
    有一天小護士見到阿伯氣喘不過來,急忙拿來氧氣罩。

    小護士:「阿伯,我知道你很難過,我互你勇氣(氧氣),死死ㄝ(吸一吸)卡快活。」

    後來,阿伯的老伴急忙趕到醫院。

    阿婆:「護士小姐,我老伴呢?」

    護士指著手術室說:「剛剛埋ㄉㄞˊ(抬)進去了。」

    阿婆:「老伴…嗚…」

    小護士:「你不用傷心啦,待會妳可以到隔壁棺材室(觀察室)去看他了。」

        
終於知道台語的重要性了吧!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