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超口愛回台北阿嬤家過年,比起哥哥的成熟這小子天真又好玩,身邊認識的大人總喜歡作弄他,


阿嬤說晚上看完醫生想說買個消夜回家給這兩個孫子吃,決定到7-11買了大亨堡。


因超口愛不愛吃麵食類,阿嬤故意在他面前說是給哥哥吃的,只給了他一點熱狗,開始假裝誇大的對哥哥說,阿嬤幫你切小塊餵你吃,這時超口愛瞪大眼睛,瞪著個哥哥大亨堡說著為什麼我沒有,阿嬤回說因你不乖繼續餵哥哥吃,超口愛更大聲的問~為什麼我沒有,這時叔叔出來問怎麼可以對阿嬤這麼兇,


超口愛還是那一句;為什麼我沒有,叔叔:跟阿嬤說對不起超口愛:為什麼我沒有,叔叔:不道歉過來這邊罰站,超口愛:為什麼我沒有,邊哭邊大聲說為什麼我沒有。


這小子做什麼事只要自己覺得對總是理氣壯,凡是哥哥有的他有一定要有,這時阿嬤看他又可憐又好笑投降了,跟他叔叔說讓他過來吃。


有時哥哥從幼稚園帶回老師給糖果餅乾,只要讓他知道他會問哥哥和我為什麼我沒有,你不會叫老師給我嗎?會問到讓哥哥生氣打他,他就會哭著找我問為什麼我沒有.......


前幾天阿嬤打電話告訴我,怎麼會有這種小孩很丟臉..........


阿嬤在上班時同事過來告訴她,同事:你孫子剛打電話給我,阿嬤:他怎知道你的電話,同事:過年前不是從高雄回來的路上在車上跟他說了兩次,沒想到他記住了,阿嬤:他打給你說什麼,同事:他說他阿公羅X祥不讓他吃泡麵,還問我要不要跟他的羅X祥阿公說話,說他的阿公又偷偷跑去釣魚...........。


阿嬤打電話回家問阿公發生什麼事,阿公說他吵著要聽CD但音響壞了,又吵著要吃泡麵餅乾,吵到他受不了就出去了,把這小子丟在家和阿太在一起(客家人阿祖叫阿太),都因阿公太溺愛和寵他,讓他覺得只有阿公不會打他罵他,甚至阿公不懂生氣是什麼。


不知情的人大概以為我們都不讓他吃東西,還會虐待他,這到底該慶幸還是該哭~''~


夠丟臉吧!  ~~''


 


PS:阿嬤的同事跟阿嬤年紀相近是多年的老同事,只要到高雄出差,工作提早做完都會安排時間來帶這兩個小子出去玩,大概是自己的孩子都不想生又沒孫子,特別疼他們,所以這兩個小子都稱阿嬤的同事叫別人的阿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