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歲貌似6歲 童顏拖累成熟靈魂





TVBS 更新日期:2009/03/29 18:39 莊志偉




希望自己看起來年輕,或許是很多人到了一定年紀之後,都常會有的願望,但是大陸一名男子,卻是深受其害,因為他腦下垂體功能低下,雖然已經22歲,但身形、嗓音,卻都還像是一個6、7歲的男孩,讓他在畢業之後,求職困難。



一身顏色鮮豔的童裝,迷你尺寸的童鞋,再看臉上稚嫩的五官,就連身旁天天一起上課的同學都很難想像,眼前這位男子,已經22歲。胡洋的同學:「當時我們見到他的時候,我還以為他是小孩子,但是通過交往後,我發現他不是這樣的,他的心理他的技術上,都比我們成熟。」 湖北求職男子胡洋:「來的時候他們眼光有異樣,我也怕他們欺負我,怕他們嘲笑我。」


連講話聲音都像小孩子,是因為從6歲那年,胡洋的身體就沒有再能發育,當地醫師診斷是腦下垂體功能低下,雖然病變沒有損害他的智力發展,現在胡洋修理家電的功夫,甚至比同學都厲害,但是成熟靈魂塞進太小的身軀,卻還是給他造成困擾。胡洋:「電視要搬空調要移動啊!電視要打開蓋子啊!蠻重的。」


儘管有種種困難,但家住在湖北武漢的胡洋,還是維持樂觀,希望畢業後,能找到懂得欣賞他專業技術的老闆,一展長才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